我們種下小樹,
而不是種子。


我們會致力於確保它們能夠得到良好的照顧,並能有機會長成強壯、健康的樹木。這些樹木能協助重建受到森林大火、自然災害破壞的動植物家園、幫助淨化空氣與水質、減少空氣汙染、減緩溫室氣體的影響並吸收空氣汙染,且能陪伴無數生物並作為他們的家園。

我們堅守承諾


十多年來,我們與環境非營利組織合作,支持世界各地的植樹活動。對於每一棵種下的樹,我們履行承諾幫助擴大幫助恢復生態系統、造福社區和對抗氣候變化。

我們不斷遞增的承諾


自2009年,我們承諾種植及呵護
2,120,000+
及更多的樹木

ORIGINS GREEN THE PLANET

現時我們比以過去都更認識環境退化和全球暖化問題對弱勢社群造成的巨大影響。我們確實知道僅追求環境質素是不夠的 — 我們必須爭取人類平等。

 

藉著GREEN THE PLANET計劃,ORIGINS致力植樹及保育樹木生長從而協助恢復生態系統,並支持世界各地合法環境保護組織,為未來帶來真實而有意義的改變。

 

自 2009 年,ORIGINS已在亞洲、歐洲和北美的項目中種植和照料超過 212 萬棵樹。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