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 Origins 的使命是利用植物和科學的力量全面呵護肌膚。
Origins Biotech Discovery Labs 的科學家融合了 Origins 在植物科學和皮膚生物學方面 30 多年的專業知識,努力確定源自自然成分的高性能、生物活性元素,然後利用創新發現創造變革性的護膚配方, 支持和促進皮膚的自然活動,並顯著改善皮膚的外觀和感覺。

sunlight shining through a forest between the branches

有意識地制定


天然為本. 科學為證. - 我們採用有效的植物成分以及有益的合成材料配製而成,以創造出高效、對皮膚有益的產品。 我們為素食主義者,同時提供許多純素食配方(不含動物成分)。

天然健康的
護膚配方


我們所有的新*配方現在和將來都至少有 90% 來自天然。**我們根據綠色化學的原則評估和衡量成分和配方的可持續性,同時考慮到人類健康、生態系統健康和環境,以助推進可持續發展,同時保持不妥協產品功效標準。

*指 2022 年 3 月推出的全新靈芝輕精華水及後續新配方。
**使用 ISO 標準 16128,來自植物、非石油礦物和/或水源。

Plantscription Serum with key ingredients such as Anogeissus and bamboo featured around it
consciously crafted mega mushroom restorative skin concentrate
我們按照歐盟嚴格的規定配製不含 1,500 多種成分。 此外,我們還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鹽、甲醛和甲醛釋放劑、月桂基硫酸鈉 (SLS)、礦物油、凡士林、石蠟、二乙醇胺 (DEA)、聚乙烯珠和動物成分(零殘忍蜂蜜和蜂蠟除外)。我們為素食主義者,同時提供許多純素食配方(不含動物成分)。

行善的使命

在 Origins,我們從一開始就意識到我們對地球的影響——從我們的成分選擇過程到我們周到的包裝設計、實踐和植樹計劃都會以可持續性及恢復生態系統作優先考慮。
close up of mushrooms
負責任採購
我們與世界各地廣泛多樣的供應商網絡合作,努力採購高質量的原料和材料,同時關注當地社區。 我們致力於不斷改進我們採購原料的方式,例如於我們靈芝輕精華水中採用負責任採購的靈芝,以及其他配方的採購原料方式等。
Mega Mushroom Treatment Lotion
可持續性材料
我們有意識地設計我們的包裝。 對我們而言,這意味著可回收、可再填充、可重複使用、可回收或可恢復。 我們還致力於在新店陳設和視覺營銷中優先使用本地、低排放、可回收或再生材料。
view looking up at a large tree with a sunny sky
對環境努力
作為我們對地球福祉的承諾的一部分,自 2009 年以來,我們對當地社區產生積極地產生影響並已經在美國 24 個城市和其他城市種植樹木 馬來西亞、泰國、以色列和德國等世界各地的地區種植和照料了超過 230 萬棵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