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因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使用而引起的肌膚老化?

了解更多抗老秘技

你知道嗎?常常使用電腦可能會導致肌膚老化?智能手機(或任何電子產品)發出的光線也會像太陽一樣侵害肌膚?一齊了解有關電子產品和肌膚老化的關係及預防方法!

TECH NECK(低頭族常看手機易加深的頸紋)

隨著社交媒體發展、更多自拍影片及相片、加上視像會議增加,我們比以往更多盯著自己的臉孔。我們會注意到更微細未曾發現的東西,例如頸上的紋理和皺紋,亦稱為Tech Neck (低頭族常看手機易加深的頸紋)。
頸上的肌膚和眼睛下面一樣嬌嫩,也即代表它極容易老化。而在護膚層面,它也是最容易被忽視部份之一。如果你突然發現頸上有明顯皺紋,是時候使用有助於激活肌膚修護的產品療癒衰老問題了。回購No.1 #凍齡木精華 使用六種洞性肽來幫助放鬆表情紋並激活肌膚天然膠原蛋白。83% 使用者表示4 週後減少了細紋和皺紋的出現,包括表情紋、低頭族常看手機易加深的頸紋、缺水乾紋及眼周魚尾紋*

 

 

 

LIGHT AGE 光老化

「以前我們只關心UVA 和 UVB光線與老化的關係,但現在我們將 HEV 光加入研究」Lenskold 說。高能量可見光 (HEV),也稱為藍光,若是小劑量吸收是有益的。但在目前因我們對電子產品的痴迷,隨著時間增多,藍光會導致色素沉澱、損害自由基及使肌膚老化。 Lenskold 建議調暗智能手機和電腦的亮度,或購買優質的藍光濾光片。您還可以定期塗抹緊緻塑顏霜,例如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幫助肌膚恢復豐盈與緊緻,對抗初老徵狀!

 

*對 101 名亞洲女性在每天使用兩次產品4 週後進行之感官測試。